close

已經畢業兩年

也在台灣已經有穩定的工作

但是此時此刻  我 抽 中 英國打工度假贊助 了!!!

去  還是 不去  怎麼辦???

我有兩個月猶豫期說服自己

 

常聽到別人問我,你也可以自己問自己

為什麼你要去?

你要去做什麼(目的)? 是 旅遊 還是 把英文學好 還是 想賺錢? 

我就是想去闖 想歐洲旅遊 !!!

 

你放棄你現在穩定的工作值得嗎?

如果我在台灣繼續在辦公室坐到30歲

我一定會百分之一千萬後悔當初,

為什麼年輕時居然放棄這機會沒有去闖闖看?

 

要去歐洲玩 努力工作存到一筆錢再去就好了呀!

1. 如果我還在上班存到一筆錢,我也只能夠向公司請假

新鮮人最多十五天特休假好了 

所以我只有15天能玩歐洲???

2. 而且我存到的錢一定捨不得全部砸下去 QQ

 

當初掛心的除了以上

還有最重要的是家人

人生是你自己的選擇

家人是你的避風港 你的後盾

想家了

撥通電話 傳個訊息 開個視訊吧

其實家人永遠都在

 

說服自己

先把這當旅遊去闖闖看訓練自己

如果覺得不適合

大不了  回家吧!

永遠在台灣有個

 

常常就只差在跨出去那一步而已

你只要給自己一點勇氣 一點機會

跨出去

你的人生會有這麼一點不平凡

做了決定不會後悔就好

 

"真的很順遂的人生其實蠻無聊的,不然你老了以後,還有甚麼可以講?"劉若英

 

現在不去 你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去呢?

 

 

arrow
arrow

    Mar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